中文
关于SINGPLUS
        立足新加坡,SingPlus是一站式品宣推广与活动会务平台,致力于为各企业提供新加坡本土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,是企业及品牌打响新加坡知名度、扩展新加坡市场的不二之选。秉承“以信立业,以质取胜”的核心理念和“专业、高效、省心”的服务宗旨,SingPlus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策划执行能力,为客户提供全方位、个性化的一站式全套品牌宣传与市场推广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SingPlus拥有一支金牌创意执行团队,面向所有在新加坡有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需求的企业,提供包括品牌设计、企业宣传材料制作、平台运营、线上/线下市场推广、数字营销、全案活动执行及媒体宣发等一站式企业服务,满足各企业对品牌建设及市场扩展的个性化需求。以优质服务提升客户品牌价值,SingPlus正成长为新加坡领先的品宣推广与活动会务平台!
联系我们
扫一扫
咨询顾问
邮箱: [email protected]   |   地址: #5-02,Republic Plaza, 9 Raffles Place, Singapore 048619
Singplus All rights reserved.